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8大细节预示女人的气血

8大细节预示女人的气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2 17:51编辑:vdolady

人的气色好主要依靠气和血,他使得面色红润有光泽。气和血可以在人体的一些细节中发现出来,只要分辨出这些小细节就能认清各个脏腑气血的运行状态,有助于预知疾病、保持健康。你是否知道自己健康状况呢?下面来对照一下吧。

1.看眼睛

主要看眼睛的色泽和清澈度。小孩子都有一双清澈的眼睛。眼睛清澈明亮、神采奕奕,说明气血充足;眼白的颜色混浊、发黄,就表明肝脏气血不足

眼白与肺和大肠的关系密切,如果眼白有血丝,多为肺部和大肠有热;眼袋很大则说明脾虚。眼睛干涩、眼皮沉重,也代表气血不足。如果两目呆滞,晦暗无光,是气血衰竭的表现。

2.看头发

头发与肝、肾有密切的关系。头发变白是肝血肾气衰落的表现,但有些青少年短时间内出现白发,且伴有脾气不好、容易发火,多是因为肝郁血热。如果伴有睡眠不足、腰膝无力、耳鸣,则是肾气不足的信号。

如果出现大量脱落,而且头发越来越稀疏,就要警惕整个身体的气血问题。头发油腻,则说明脾肺不和,脾的气太过,肺的气又虚,就会出现头油过多的现象。头发的生长速度跟肝血相关,如果肝血不足,头发长得慢、易干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考研什么专业前景好  奢侈品围巾名牌  海思cot部门前景怎样  浙江省单考单招护理  专升本学前转小教难不难  该不该买奢侈品包包  房产价值大于执行标的  卡姿兰新款眼影  大众什么车中控台有表  祖马龙 牡丹与胭脂  高考未来6年人数预测  自制女用电动玩具  子宫积液如何治疗  是luna遮瑕好还是得鲜  小红书dior是正品吗  out前加什么  1688上批发东西靠谱吗  李佳琦推荐的美宝莲  中专毕业怎样上全日制大专  dermaroller面膜用洗吗  mac口红怎么查色号  奢侈消费的英语作文  fancl jp  cooler alarm什么意思  后拱辰享雪气垫限量版  nars粉饼有颗粒  哪里回收小分钻  dior迪奥专柜地址  资生堂悦薇好还是cpb好  脾不吸收营养怎么办  北京保时捷维修  什么是奶油质地的口红  3d左右两个屏怎么重叠  打卡机如何  lm7805的封装  日常化妆要化眼影妈妈  时尚管理专业好就业吗  唇膜可以敷着睡觉吗  玛丽黛佳腮红多久可以用完  硅锗二极管的区分  ysl哪款口红好  雅诗兰黛271口红是什么颜色  蔚伊思是大牌吗  奢望的反义词近义词  奢侈品入门级有哪些  世界香水排名  用粉饼还需要用散粉吗  我的奢侈品工厂店  求助 无添加化妆品品牌  华力创通待遇怎么样  lv亚洲哪里最便宜  薏仁水拍脸上黏糊糊的  国外装饰公司logo  阿玛尼爆款口红200  衰败城市眼影123哪个好  哪些情况可出现血钾丢失过多  眼影盘可以修容吗  美颜秘笈果冻口红拿货价  40岁用后津率享还是天气丹  c程序员前景如何  28岁最适合的护肤品  奢来之食是什么意思  适合从政的女孩  奢侈品包保值排名  怎样去除唇纹  php框架跳转  推荐一款又细又真的眉笔  ysl镜光唇釉203  断开的椭圆是什么牌子  樱奢怎么搭配一起吃  磁石面膜到底有没有用  资生堂美白系列哪个好  百分百营销软件  专升本考研好考吗  菲拉格慕是一线品牌吗  浙江有什么好的中专学校  迈巴赫s400双色车身  tf黑管03和04差别  中华短款  颜庄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