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雪莲花的功效与作用 美肤抗癌助你青春常驻

雪莲花的功效与作用 美肤抗癌助你青春常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06 19:27编辑:dingxiaoxuan

雪莲有怎样的功效和用作呢?雪莲花的性微凉、味甘,入肺肾经,具有美容养颜、疏通理气等作用。雪莲的吃法也是很有讲究的。接下来各位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雪莲的功效及其食用方法吧!

雪莲是菊科凤毛菊属雪莲亚属的草本植物,生长于海拔5000到6000米左右的高海拔山区。大多都分布在我国青藏高原及毗邻地区。作为一种高山稀有的名贵药用花卉,雪莲的功效也是很多的。当地人将雪莲全草入药,对于治疗雪盲、牙痛、风湿性关节炎、肾炎、月经不调等病症有着明显的疗效。

美容

在藏医的药典上早已对雪莲花的药理作用有了很翔实地记载。在藏医学药典《月王药珍》和《四部医典》上有对雪莲花可治疗皮肤病、美白消炎作用的记载,由于雪莲中所含的大量的挥发油、生物碱、黄酮类、酚类、糖类、鞣质等营养成份,现代医学也证明,长期服用可以起到祛斑、润燥、排毒养颜等功效。所以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们来说,经常食用雪莲,能够青春常驻

抗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和lv是同同档次吗  林清轩  Infinitie  丝绒和慕斯什么区别  什么变色唇膏好用  稚优泉唇釉量真的好少  acquit过去分词  软件开发自学能学会吗  橘色腮红和粉色腮红哪个好看  男士3万以内的奢侈品  一年本科自考  什么样的女人女人味十足  没做好准备的失败事例  儿童教育网  郑州上东国际业主  帕加尼风之子排量  吃pola美白丸有效果吗  二手老款保时捷911  Organic Elements  法拉利摩托车报价  香奈儿山茶花护肤顺序  join的读音是什么  适合女生的轻奢车  极品飞车olss级车  83A04A  唇釉弄到裤子上  斗鱼游侠狂欢周2019  奢侈品牌 国家  巧迪尚惠高光  香奈儿最新粉底液  适合夏季涂的口红  外事学院400一次  平度波尼亚怎么样  2019夏天最火口红  静吧是什么样的  卷尺ft是什么意思  孕早期持续轻微腹痛  控油隔离霜排行榜  quite dark是什么意思  matlab中aeq是什么意思  肩颈专业知识沟通话术  奔驰s650敞篷车价格  abide的音标  专柜撤柜香水200能扫码  资生堂百优系列价格表  四川渠县历届县委书记  隔离霜的作用和功能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看  寿司活动主持词  fancl透亮防晒隔离露30号  世界十大化妆品品牌排行  二年级长度单位的资料  临床医学可以考护理研究生吗  粉底液和气垫都要用吗  注册服装商标流程及费用  中专退学算什么学历  卡巴尔头发护理官网  有哪些粉饼不含滑石粉  纪梵希和ysl哪个好  尤皙抗菌面膜  倩碧腮红15号脸上试色  比特精灵有手机端吗  吉林医药学院专科有哪些专业  寻荟记芦荟胶铅超标  买奢侈品在哪里买可靠  男内增高皮凉鞋  不脱妆的口红  自制简易墙体暗线探测  古代好听诗意的菜名  AM13  螺旋喷嘴喷头  求鉴定 妃鱼家买的lv  苹果描述文件删除不掉  CHICCA  如何挑选仿古砖  iqoo屏幕垃圾  通达信特准的选股指标  维怡美1号根果原液  nyx眼影多少钱正品  天猫国际直营是正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