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中医治疗痔疮的几个小偏方

中医治疗痔疮的几个小偏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5 16:09编辑:xdwd

痔疮是一种让人们非常痛苦的疾病,对于人们的生活和工作都造成了非常大的困扰,那么痔疮除了吃药和手术等手段,还可以怎样进行治疗呢?无痛治疗痔疮的方法都有哪些,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中医治疗痔疮的几个小偏方吧。

治痔疮偏方

痔疮发作时,多现肛门坠痛或痔核红肿剧痛,或便时出血,兼有便秘、溲赤,唇干咽燥等热象。本病病因多由素积湿热嗜食炙煸、辛辣之晶,或过饮酒浆而致湿热内蕴,而湿热瘀滞即可导致痔疮的发作。临床常用的偏方主要如下。

方一

蒲公黄、黄柏、赤芍、丹皮各30克,桃仁20克,土茯苓30克,白芷15克。水煎外用,每日1剂,日用2-3次,先加水2500-3500毫升,煮沸后过滤去渣,将药液倒入普通盆内,患者趁热先熏后洗,每次15-30分钟。

本方为邹桃生方,功能清热解毒除湿消肿,凉血散瘀,适用于痔疮。

方二

硫黄、雄黄各10克,樟脑3克,麻油适量。前药研成细末,用麻油调匀,擦患处。

本方适用于湿热而致痔疮。

方三

乌梅、五倍子各10克,苦参15克,射干、炮山甲各10克,煅牡蛎30克,火麻仁10克。水煎服,日1剂,日服2次。

本方为凌朝光方,功能清热解毒,润肠通便,适用于痔疮。

方四

浮萍适量。水煎,趁热擦洗患处。

本方适用于痔疮抓破出血不流水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布加迪威龙小车标  张裕的那款红酒最好  当女人说知道了的意思  桃花祛斑美容霜  时控器符号  口红从那边涂  高光几种颜色  free examination是什么意思  "从"字型掌纹  最便宜的包包批发  白鞋奢侈品是什么牌子  一瓶150ml防晒喷雾能用多久  唇色深用圣罗兰410  名器一线天什么感觉  哪里买奢侈品包便宜  5819的数字含义  长绒棉多少支最好  60岁女人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第一款4g手机是什么  大学物联网项目设计  ysl方管盖子是塑料的吗  轻奢风小户型  口腔医学大专  毛绒绒挂件  colorfans是哪个国家  口红刮壁正常吗  全国十大名牌油烟机  Poker Face  儿童雌二醇高怎么控制  kiko909替代色  怎么才知道着床成功了  涟水县环球之星影城今日影讯  迈凯伦最快开多少  za隔离霜适合混干肌肤吗  女生喜欢的口红品牌色号  抽烟机选什么牌子的好  集宁师范学院2019专升本  美国太平洋舰队  哔哩哔哩安全中心网址  玻璃绵  幼儿认知英语  10kv户内隔离开关  专升本学校名单  阿玛尼维修电话  乳酸菌素片调理脾胃吗  cd4511真值表  期货15分钟均线战法  Whales  布加迪车是哪个国家产的  mac口红盖里面有海绵吗  乙肝转氨酶住院降下去又反弹  ysl唇釉盖上有空隙  梦莉娇  2019qs全球艺术院校排名  leigh什么意思中文  2019年动漫新番  怀孕有盆腔积液生男孩  lets go  欧莱雅788口红  大众朗逸韩泰轮胎规格  浙江美术生综合分480  豆沙和大地色眼影  pola抗糖口服液什么时候喝好  雅思作文人们为什么买品牌  目前中国最好的护卫舰  兰博基尼跑车中文名  外贸导弹艇  说爱太奢侈  什么东西肤白貌美大长腿  口红日期  2020大竹县能升为什吗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姿人  黑色手机搭配什么颜色手机壳  长春香奈儿口红专柜  六年级下册小学生考点  联想生产日期一年前  广州四季酒店工资高吗  兰博基尼asterion  兰蔻和黛珂哪个档次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