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经期禁忌食物_经期什么食物不该吃

经期禁忌食物_经期什么食物不该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26 17:42编辑:vdolady

经期的女性处于生理机能很脆弱的时期,所以在各个方面都需要加强对自己的保护。食物是一个很重要的方面,一些女性朋友认为自己身体好,吃东西百无禁忌,这中想法在经期是不恰当的。因此,了解经期禁忌食物,是女性朋友调理身体的一大关键。

绿茶:行经期经血中含有比较高的血红蛋白、血浆蛋白和血色素,所以女性经期过后会流失大量铁质,应多补铁。而茶中含有30%以上的鞣酸,这在肠道中易同铁离子结合,产生沉淀,妨碍肠黏膜对铁离子的吸收;会使乳房胀痛,引起焦虑、易怒与情绪不稳,同时更消耗体内储存的维他命B,破坏碳水化合物的新陈代谢。

含咖啡因的饮料:会使乳房胀痛,引起焦虑、易怒与情绪不稳,同时更消耗体内储存的维他命B,破坏碳水化合物的新陈代谢。

酒:酒会消耗身体维他命B与矿物质,过多饮酒会破坏碳水化合物的新陈代谢及产生过多的动情激素,刺激血管扩张,引起月经提前和经量过多。

冷饮汽水:有不少喜欢喝含气饮料的女性,在月经期会出现疲乏无力和精神不振的现象,这是铁质缺乏的表现。因为汽水等饮料大多含有磷酸盐,同体内铁制裁产生化学反应,使铁质难以吸收。此外,多饮汽水会因汽水中碳酸氢钠和胃液中和,降低胃酸的消化(消化食品)能力和杀菌作用,并且影响食欲。

牛奶:乳酪类是痛经的祸源:如牛奶、起司、奶油(油食品)、酵母乳,这些食物会破坏镁的吸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科颜氏安白瓶适合多大的人  淮南完美世界影城怎么样  工业视觉检测软件  utorrent使用指南  世间享千金之产者  兰蔻507为什么有黑管的  推荐一款好用的隔离霜  三甲医院牙科医生收入  159换食14天成功案例  易语言中参数和变量  英语48个音标发音汉语  儿童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mac口红查询扫码在哪  齐鲁医药学院有专科吗  低调奢华的女士钱包  家用地砖品牌排行榜  迪奥口红产地有哪里  fancl两款眼霜的区别  144开头的13位是什么卡  什么样男人会精神出轨  萝卜丁贵的原因  橱柜台面挡水条做美缝  哈佛学生一天作息表  200元以内的高端礼物  官方旗舰店都是正品吗  采薇集官方旗舰店  刘洪波被雅思禁考原因  afu稍高的有哪些原因  保全金额低于债务  什么牌子的腮红好看又好用  阿斯顿马丁百年纪念款  风神和风之子区别  科颜氏金盏花会长痘吗  ysl圆管12和45对比  芭比波朗和迪奥档次  lv包和范思哲包哪个好  hour函数怎么用  进步之星发言稿  舰队种类有哪些舰  become的四种形式  浦东机场口红  吐槽我的妈妈  紫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iope气垫不开封保质期  电源开关上的com是什么意思  法拉利什么车型最贵  da4793参数  学生评什么之星  欣媛这个名字的寓意  小妙招纹眉如何变淡  涟水巨幕  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RedPassword  支付宝原生通道申请  产卵器r  娇兰蜂蜜面膜要洗吗  皮鞭的意思  每个医院化验CEA结果不同  哈尔斯保温杯是304钢吗  fitme遮瑕色号怎么选  保时捷718敞篷  佰草集和olay哪个高档  养肤不闷痘的粉底液  买卡宴还是玛莎拉蒂  4871功放芯片代换  医生护士playh文  各国空军标志g  长绒棉  女人的奢侈品衣服品牌  纪梵希细管105试色  dior专柜  全球五大奢侈品牌  1寸代号  比赛会务人员分工明细表  极品飞车ol s车 2019  洗发水一线品牌有哪些  豆腐の盛田屋  x1763  广州哪里可以学做甜品  短期长胖容易瘦回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