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是什么偷走了你的骨骼健康?

是什么偷走了你的骨骼健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28 13:36编辑:vdolady

大约在20岁左右,骨骼的健康状况最好。但在身体不断衰老的过程中,骨骼也在衰老,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骨骼的裂缝比城市人行道上的裂缝还要多。那么,可能困扰你的骨骼问题有哪些,是什么偷走了你的骨骼健康,你又该如何预防呢?

第四杀手骨关节炎

很多人都认为,骨骼一旦形成,就会永远不变,因此不会考虑去滋养他们的骨骼。直到骨骼开始出现疾病,譬如关节炎或骨质疏松症,才觉得需要保养治疗。其实,同身体的其他部分一样,骨骼一直都在进行持续不断的新陈代谢。人体的骨骼是由蛋白质和胶原质(一种细胞间的胶质)组成的,胶原质主要集中体内的钙、磷以及镁元素。我们的身体在无法排出体内的重金属,如铅时,甚至还会把它们储存在骨骼里。

通常情况下,人体可以循环利用骨元素来更新骨骼。在更新过程中,人体新近吸收的钙和镁等矿物质都回储存在骨头里,令骨质坚硬紧密。不过,人一旦过35岁,骨骼生长就会停顿下来,骨头密度逐渐降低,这就意味着骨头的硬性物质开始减少,而骨头里的缝隙开始变大,骨骼会因此变得越来越空洞,越来越脆弱,更易于受到外部伤害而发生骨折。在身体不断衰老的过程中,骨骼也在衰老,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骨骼的裂缝比城市人行道上的裂缝还要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河南好大夫教育  川晨口红安全吗  圣罗兰唇釉105  中专退学后可以转学吗  通体大理石砖裂纹手感  za和谜尚隔离霜怎么样  少女眼影画法步骤图解  安泽秀润唇膏  江汉大学有哪些专业怎么样  女士项链推荐一万左右  Albion防晒  带狗标志的衣服品牌  美宝莲粉底液和bb区别  疏通管道  萨莉亚食物热量  七脚光耦  mac口红外国官网  温碧泉为什么下架  美祈雅  cosplay妆容可爱  deep steep  醉卧帝王侧by微盘  全国淋浴器品牌排行榜  弱字结尾的成语  帕加尼有什么车型  comon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86年5分硬币值12万  抗糖包括蜂蜜吗  澳瑞特跑步机使用方法  华南师范大学的心理学专硕  HD74HC138P  马伯乐巴中  后进痛  swissprestige官网  五瓣花的包包像lv  nippy  kiko口红哑光金管3系  自制染唇液准确配方  买兰博基尼都很有钱么  兰蔻口红色号表  allte ocean  迈凯伦p1和p1gtr区别  菲璐泽  suqqu眼影04会显眼肿么  哪里可以转卖口红  健康管理专业是干嘛的  昆明豪车排行  重合闸断路器接线图  送同事什么礼物  威利帕加尼风神模型  嗥鸣的意思  挠脚心  李佳琦的口红店铺在哪  三元堂医张元甫  怎么向亲戚客气的要债  mac口红套装12支  5g出来后4g网速会不会变慢  mk包包掉皮怎么办  电视剧女村长是在哪里拍摄的  中粮我买网上的东西贵  高达驾驶舱细节图  迪奥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dialogue和dialog英式  瓷砖平面设计软件  daiso什么意思  防晒一定要涂隔离霜吗  癌胚抗原二十几  十大最好气垫cc霜推荐  十大汽车强国  氢os优点  蜜丝佛陀粉底霜粉饼  money怎么拼读  hacci  微博优惠券博主  195换了205轮胎啥感觉  怪侠欧阳德朱玉彭朋  阿玛尼405涂一会儿就变色了  ysl和gucci哪个更大牌  哔哩哔哩密码规则  艾露莎与艾琳